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派米迪童装为每个小朋友提供做可靠的“第二层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4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派米迪Paimidi以孩子健康为核心,突出——“Paimidi派米迪”品牌的科学环保。为每个小朋友提供最可靠的“第二层肌肤”。

派米迪

休闲舒适中溶入时尚的流行元素,清爽的环保色调,简洁个性化的款式设计使产品呈现出高档、耐看及百搭性。每个款式的特殊性很强,随意组合型更强,也更体现了设计风格上的独具一格及与众不同,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具有优雅、舒适与流行特色的“派米迪”童装,让广大客户印象深刻。

派米迪童装为每个小朋友提供做可靠的“第二层肌肤”

派米迪童装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韩国、香港等地。目标群体主要以3-15岁中大童为主,产品主要以欧韩流行为主轴,坚持走自我的风格,休闲舒适中融入时尚的流行元素,清爽的环保色调,简洁个性化的款式设计使产品呈现出高档次、耐看及百搭性。每个款式的特殊性很强。产品主要以纯棉为主,搭配最新面料、辅以棉麻、毛等多种天然绿色材质,使产品呈现多样性,流行时尚与休闲实用。舒适大方与环保健康并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