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小木马童装“长沙平和堂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3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小木马童装“长沙平和堂店”隆重开业!小木马童装由志华制衣(深圳)有限公司引进中国市场。志华制衣有着二十余年的童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经验,采用21世纪最先进的服装工艺专业于少年儿童服装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工厂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1000余名员工致力服务于志华制衣,年生产量320万件。长期以来,志华制衣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人人努力、品质优越、不断进取、客户满意”是志华制衣长期坚持的质量方针。通过机智创新、技术改革、产品更新,并全面实施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雄厚的实力、高品位的质量、一流的信誉服务于广大用户。

小木马 - ziwaa

小木马童装“长沙平和堂店”隆重开业

凭借志华制衣在少儿服装领域的优势资源与国际著名品牌的强势结合,“小木马”童装侧重于个性化的设计理念、全面的产品质量保障系统,以及独有的文化营销和物流配送体系,作为核心经营的灵魂。 小木马童装将“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作为其核心理念,以材料的环保、舒适性能为基本前提,由一流的设计团队和精湛的专业工艺精心打造高档的童装,而通过在内部的开源节流等一系列措施保证了大众价位。因此,小木马童装的品牌定位是:品牌概念,大众价位,关爱每一位儿童的健康成长。

热烈祝贺小木马童装“长沙平和堂店”隆重开业

小木马童装“长沙平和堂店”隆重开业

为了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季节的穿着需求,小木马童装每年分春夏、秋冬两季,每季推出超过200个新款,以供客户选择。并生产内衣、帽子、围巾、头饰、背包、鞋子等系列产品以供搭配。

热烈祝贺小木马童装“长沙平和堂店”隆重开业

小木马童装“长沙平和堂店”隆重开业

在设计童装的时候,小木马童装首先考虑的是穿着舒适,风格活泼。但与其它品牌最大的不同点是,小木马童装为弘扬儿童正直勇敢的精神而生,所以,在舒适可爱的前提下,小木马童装的设计将最大可能地诠释明亮、张扬、积极、果敢等元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