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茉莉女装 打造知性优雅的浪漫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2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深圳市爱茉莉时装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同年在国内注册品牌“Amore/爱茉莉”。是集服装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时尚品牌女装企业。Amore/爱茉莉2003开始全国市场的拓展,发展至今在全国逾三百家专卖店,是中国著名时尚领军品牌之一。

特卖壹佰 - TM100

为适应国内市场与公司整体战略发展规划的需要,2012年公司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与整合,推出旗下酝酿已久的又一中高端女装品牌“ ”, 该品牌消费群体定位为25-40岁,独立、自信、有文化、有品味追求时尚的都市女性。设计风格为精致时尚、知性优雅、浪漫女人、时尚、品味、尊贵。十年积淀、厚积薄发。相信爱茉莉这一华丽转身,不仅是形象标识的升级,更是爱茉莉在设计理念到营销服务的一次质的飞跃。爱茉莉与国内著名资深设计师的强强联手,标志着爱茉莉迈开了 走向国内中高端女装品牌的第一步。

爱茉莉女装 打造知性优雅的浪漫女人

爱茉莉公司一贯重视产品的研发,在香港、深圳都设立了研发设计机构,组建了一支专业的产品开发团队,悉心关注国际时尚动态,倾心致力开发适合国内市 场需求的产品,秉承“顾客至上”的原则,不遗余力地提升品牌文化和品牌形象,力求得到消费者的心声共鸣! 让每位消费者不再仅仅是时尚的追随者,而是站在国际前沿去实际感受时尚、拥有与国际全球同步的时尚产品,从而真正引领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