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以个性时尚为依托 报喜鸟男装的艺术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2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悉,2012春夏之季,报喜鸟集团将重磅推出全新的“新锐系列”服饰。该系列产品是报喜鸟传承企业文化、诠释企业特质的一次大胆探索和尝试。“多品牌、多系列”一直以来都是报喜鸟的发展战略,由“新锐艺术文化盛典”催生而出的“新锐系列”,可以说是报喜鸟在产品革新上专注纯粹,在品牌塑造上超越自身的展现。

报喜鸟 - SAINT ANGELO

据报喜鸟内部人士透露,今年“新锐系列”春夏宣传主题为“魂力之战”,可谓扩张力与冲击力十足。充满想象力的主题灵感来源于首届新锐艺术大奖文学类获得者郭敬明的魔幻体裁作品《临界·爵迹》。可以说与本系列产品崇尚个性、时尚、品味的定位不谋而合。“新锐”就是它的精髓。

以品质品味为契合,报喜鸟打造全新风标

报喜鸟将“新锐系列”的消费人群划定为都市新锐及新生代中产阶层,因此在品质上,报喜鸟会奉行其一贯的专注与韧性,并以此为基础,采用紧跟国际流行趋势的色系和组织面料,配以静色运用结合大胆内敛的纹理,再加上丰富前卫的各类款式,并使之有效地与新锐艺术元素串连起来,打造出全新风格和特色的“新锐人士”行装。

以个性时尚为依托 报喜鸟男装的艺术魅力

“商务人士很时尚”、“成功人士很年轻”、“个性人士很品味”的“新锐系列”穿着效果,与其说是报喜鸟的自我追求,到不如说是一种态度。该系列服饰涵盖较广,其中便西、茄克、毛衫、T恤、短衬、休闲裤(含牛仔)、棉服、羽绒服等为其主打产品,力求用全方位的周到服务为消费群体打造出一个高端时尚服饰体系。而且报喜鸟“新锐系列”的强档推出也必会在业界掀起一股新锐时尚的新氛围。

以个性时尚为依托,报喜鸟融入艺术魅力

报喜鸟向来注重品牌文化的牵引力,“新锐系列”可以说是一股以个性、时尚、品味为浪潮的新锐势力。在这股潮流的延伸下,将艺术的魅力交融其中,更增进了品牌的内涵与底蕴,成为一种个性的象征、时尚的标榜和品味的阐述,进而引发都市新锐、新生代中产阶层以及年轻时尚消费群体的追捧热潮,并更进一步成为这股潮流的代名词。

以个性时尚为依托 报喜鸟男装的艺术魅力

“新锐系列”在新锐艺术氛围的衬托下,本身就具有艺术的渲染力和渗透力,代表了中国新锐文化的顶峰。由此而诞生的服饰品牌,在艺术气息的提炼下,以更重视突出原创、风格和文化等特质的设计,其诱惑力是无法比拟的,也能更加迎合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所以说,报喜鸟“新锐系列”市场潜力巨大,而且该系列无穷的想象力,也会带来非同寻常的市场空间。

关健词:
下一篇:Cebrau的2012春夏货品华丽登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