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UNSHINE服飾攜手《寶貝計劃》 塑造都市時尚家庭形象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0 08: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陽光時尚服飾有限公司與《寶貝計劃》電視劇組合作,為劇中主要演員提供演出服裝,劇中主要演員李彩樺、陳思成等穿著的服裝為SUNSHINE陽光服飾的本年度新款服裝,為電視劇倍增光彩。

近日,25集電視連續劇《寶貝計劃》開機新聞發布會在江蘇省江陰市中共江陰市委黨校舉行。該劇由沈濤導演,李彩樺、陳思成、宋軼、喬紅、廖學秋、周浩東等聯袂主演。陽光時尚服飾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國營先生受邀出席了新聞發布會。

《寶貝計劃》描寫幾個女人對於家庭、婚姻以及下一代的不同理解和經歷,展現了當下年輕人與上一代的情感“代溝”,從而引發了一連串家庭間的矛盾,充滿都市喜劇效果。SUNSHINE服飾男女裝分別穿著在演繹都市成功人士的男女主角身上,使人物形象更加時尚和完美。

SUNSHINE陽光服飾2011冬季新品目前在國內各專櫃熱賣,最受顧客歡迎的產品編輯為你一一介紹:


SUNSHINE男裝這款大衣面料採用70%羊毛30%兔絨混紡,免絨具有纖維細、絨感強、表面鱗片整齊光潔、柔軟和真絲糯滑的優點,另外兔絨纖維是具有多孔性結構的髓腔層,因而保暖性為羊毛的的2倍,兔絨含蛋白質和多種胺基酸,對人體起到溫馨呵護作用,具有天然的保健作用,保護皮膚滑嫩細膩。

陽光服飾設計師採用了時尚雙排扣中長風衣設計,傳承經典,加入了肩袢和腰袢的裝飾視覺上更加魁梧,帶領坐的翻領整體感覺帥氣有型。斜插袋的設計符合人體穿著習慣。內裡加入可脫卸門襟,用純黑色滑爽的化纖面料行棉做內襯,不同面料的搭配,豐富了整體的視覺感。


SUNSHINE男裝這款大衣採用100%羊毛為原材料,黑白色花紗織出來的面料,細膩有層次感,遠看像灰色和近看是黑白點有不同的效果。羊毛最流行也是最重要的動物纖維品。有彈性,保暖及吸水性。

陽光男裝這款大衣的設計亮點在於西服領配前復勢,針織羅紋領的拼接,黑古銅拉鏈,細節上的運用,整體更顯時尚感,面料考究,穿著合體無數博,讓你時尚而有型,前身風擋設計,擋住最容易透風的拉鏈,經典又保暖,單開叉,讓時尚男士在坐著時,也能保持后部的美觀外形。著裝的細節上體現著非凡的品味。為配合面料的舒適彈性,內裡背部拼接彈性夾裡,增強運動量。前胸也有雙開線袋和金屬拉鏈裝飾,袋蓋也有sunshinelogo的金屬牌裝飾。


SUNSHINE男裝這款休閑西便服採用100%羊毛面料,粗紡咖色的芝麻點花型,手感溫暖飽滿,蓬鬆柔軟。胸前裝飾、領底、胸袋開線、門襟裡扣眼用高檔的小羊皮拼色,從細節上體現檔次感和設計感,特別是門襟扣眼在反面做裝飾,在領子翻開的時候可以看到這個細節。西服版型收腰設計,集合體造型與舒適感覺於一體。內搭襯衫或毛衫,下面配休閑褲或者牛仔褲都可以隨意搭配。


SUNSHINE女裝這款皮衣面料成分為綿羊皮,衣領為高品質的狐狸毛裘皮。陽光女裝這款產品融入了藍狐毛領黑白紅漸變工藝,猶如山水般清新而富有內涵,大身採用100%綿羊皮。手感柔軟平滑細膩,穿著舒適透氣,設計師利用分割線的手法,凸顯腰身能很好的展現都市女性美麗動人的身段。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