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暗香·绣色每一款的设计都充满清新柔美的女人气息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9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浙江暗香绣色服饰有限公司(原金华市红绣制衣厂),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时尚女装企业。至今已经过了8年的发展历程,企业已初具规模。 品牌介绍:品牌暗香·绣色以时尚的设计理念和新颖的思维方式,演绎现代女性个性独立又洋溢婉约柔情的生活状态。凭借稳定高水准的研发队伍,透明、公正的经营体制,使暗香绣色的品牌形象长久以来一直得到客户的肯定和青睐。

暗香绣色

每一款的设计都充满清新柔美的女人气息

产品风格:暗香·绣色品牌所崇尚的是自然舒适,优雅时尚的生活品质,因而采用的面料以棉、麻、羊毛等纯天然的原材料,采用精致的版型和工艺,在流行视角的提炼下,针对20-35岁的都市女性,每一款的设计都充满了清新柔美的女人气息。暗香·绣色服饰根据都市上班女性的生活方式而量身定制,满足上班女性多功能的着装需要,在正规场合与休闲中取得平衡。服装简约大方,含蓄优雅。

暗香·绣色每一款的设计都充满清新柔美的女人气息

每一款的设计都充满清新柔美的女人气息

加盟条件 1、有女装经营管理经验和品牌意识,熟悉当地女装品牌的情况。有志于服装行业和热爱服装行业。 2、经销商需具备一定的资金。 3、进货指标,一级代理商每月拿货金额不得低于叁十万,二级代理商每月拿货金额不得低于贰拾万元,经销商不得低于伍万元 4、与公司密切配合,及时回馈当地品牌运营信息。能与公司保持良好的资金信用,守法经营。加盟程序 1、意向加盟商咨询(电话、信函、E-MAIL等),并索取加盟资料。暗香绣色服饰公司将在第一时间回复申请加盟者。 2、加盟商阅读、理解相关资料,填写《加盟申请书》,并连同其他有关资料寄送暗香绣色公司。 3、暗香绣色公司审阅《加盟申请书》,与申请加盟商进一步沟通,符合条件的即确定面谈时间、地点及方式。 4、双方洽谈加盟事宜(欢迎加盟商前往暗香绣色公司参观考察),签订协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