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2citylife杉杉摩顿服饰即将亮相2012北京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7 15: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06年,有中国服装界“梦之队”称号的杉杉集团,为了实现集团“多品牌、国际化”的整体战略目标,在杉杉股份强大资金的支持下,借助其行业的优势和庞大的社会资源,成立了宁波杉杉摩顿服装有限公司。

2009年,宁波杉杉摩顿服装有限公司整合丰富的国际品牌营运经验,并与顶尖服装品牌管理精英团队合作,推出了男装休闲品牌S2citylife。

S2citylife杉杉摩顿服饰即将亮相2012北京CHIC

展馆号:E1:男装

展位号:E1101

时间:2012年3月26-2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介 绍

S2citylife以23—35岁追逐潮流、注重内涵的都市时尚男性为目标群体,“摩登新贵,城市生活新主张”正是S2男装定位的真实写照。风格简练,注重细节和混搭效果,讲求流行的色彩、贴切的剪裁和柔适的面料,正如S2所宣扬的 “摩登新贵,潮我看”一样,创新的设计理念确保了S2始终引领都市潮男的着装风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