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山东雷诺服饰与您相约2012北京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7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山东雷诺服饰有限公司拥有设备总资产10亿元,5000多台套设备,技术装备达国内领先水平,其中进口设备3000多台套,固定资产净值100万以上的设备近50台套。年产高档精品服装300万套。“雷诺”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组织生产,先进的设备、严细的管理和高素质的员工,使雷诺服饰系列产品的内在品质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在市场上树立起高档、卓越、优质的品牌形象。

“雷诺”立足国内,放眼国际,采取进驻大型百货商场、开设旗舰品牌专卖、发展经销合作伙伴相结合的多元渠道营销,在全国建立起了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积极拓展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等海外市场,是中国首家在美国注册并销售的自主服装品牌,设立在美国的雷诺服饰公司,年销售服装10万套。

获得荣誉:自97年申请注册的雷诺商标已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98 “雷诺”品牌相继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影响力商务休闲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名牌产品”等殊荣。

雷诺帝娅-Renodia

展馆号:

E1:男装

展位号:

E1306

时间:2012年3月26-2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艺术,总是肯定着生活的美!

法国的文艺巨匠、经典印象派画家皮埃尔•奥古斯特•雷诺阿(Pierre-AugusteRenoir)历经一生孜孜不倦的追求,即使在他病痛期间,他的作品也始终展现出优雅积极的一面。

之于画家名字的品牌renoir中文译名为雷诺,以制作高级成衣而闻名,精选意大利Ermenegildo Zegna、Albini、Vitale、Monti等高级面料,欧洲版型,采用精细的手工,独具匠心的设计,使每一件成衣就像一副充满神韵的作品,体现着穿着者者从容、睿智、富有品质的生活态度。

品牌风格

法国浪漫经典,传统与时尚的组合,优雅与品味的象征。注重细节搭配,突出品牌文化传承与现代时尚相融合的个性风格;

品牌定位

国际化高档男装品牌;年龄在30-50岁,时尚、干练、自信的商政界名流和年轻新贵!

产品结构

经典商务系列:传统夹克、商务西装、衬衫、领带;

经典休闲系列:夹克、衬衫、T恤、休闲裤、皮具;

皮具精品系列:皮包、皮鞋、钱包、名片夹、精品 (袖扣、领带夹、手表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