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雅戈尔集团即将重磅出击2012北京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7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雅戈尔集团创建于1979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以品牌服装、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三大产业为主体,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经营格局,成为拥有员工5万余人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旗下的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

雅戈尔集团即将重磅出击2012北京CHIC

展馆号:

E1:男装

展位号:

E1202

时间:2012年3月26-2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品牌服装是雅戈尔集团的基础产业,经过30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品牌服装为龙头的纺织服装垂直产业链。2010年,雅戈尔在优化产业链、构建品牌方阵、加快生产基地梯度转移并向品牌运营型转型、推进面向未来的汉麻产业发展等方面精耕细作,品牌服装板块取得突破性发展。
目前,雅戈尔在全国拥有100余家分公司,400多家自营专卖店,共2000余家商业网点。拥有衬衫、西服、西裤、茄克、领带和T恤六个中国名牌产品,主打产品衬衫为全国衬衫行业第一个国家出口免检产品,连续16年获得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西服连续11年保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雅戈尔品牌多次获评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和行业标志品牌。

2010年,雅戈尔在北京发布新品牌战略,公司旗下MAYOR、YOUNGOR 、GY、“汉麻世家”和Hart Schaffner Marx首次集体亮相,标志雅戈尔在创建品牌道路上又立新的里程碑。 MAYOR 、YOUNGOR 、GY由现有雅戈尔品牌细分而来,分别面向行政公务人员、商务人员、年轻时尚人群,目标是进一步在品牌定位、风格和内涵上建立鲜明的个性;“汉麻世家”为雅戈尔自主研发的绿色环保的汉麻系列产品;Hart Schaffner Marx 则为雅戈尔代理的美国知名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