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Renoma Paris男装品牌即将重磅出击CHIC2012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7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宁波瑞诺玛服饰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29日成立,由宁波杉杉时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伊藤忠纤维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合资经营,销售法国“Renoma Paris”男装品牌。目前 “Renoma Paris“品牌专卖店,已经遍布上海、杭州、武汉、长沙、重庆、成都、沈阳、哈尔滨等各大城市的一流商场。

瑞诺玛-RENOMA

展馆号:

E1:男装

展位号:

E1101

时间:2012年3月26-2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1963年Renoma品牌诞生于法国。产品涉及服装、手表、眼镜等;在法国,Renoma PARIS主要的服务对象是皇室贵族与明星。它的设计风格非常鲜明,被业界称为“时尚与艺术”的先锋。法国的浪漫风情、古典贵族的奢华风格,与时尚感和舒适度巧妙融合,倡导“快乐并且时尚”。

在中国,Renoma PARIS沿袭法国的高贵品质和浪漫气息,保持与法国时尚的同步,并注入更多的生活元素,创造近似光与影的完美结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