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玛米玛卡童装盛装亮相第20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7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亚洲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12)将于2012年3月26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福建宝德集团“玛米玛卡”童装即将盛装亮相(展位号E4208),届时,我们诚挚邀请加盟商朋友、嘉宾客户尊荣驾临,分享品牌盛宴,同创事业新高度,共享财富新天地。

玛米玛卡 - MOMOCO

玛米玛卡童装历经多年来对中国市场的整体布局后,2012年将全面发力,包括系列产品研发、渠道深度拓展、品牌宣传推广、终端形象升级、品牌文化塑造和营销服务提升等,从而实现品牌的跨越式发展。借CHIC 2012参展契机,玛米玛卡品牌强势出击,盛装亮相CHIC,展现玛米玛卡童装的品牌风范。目的在于让经销商以及业界人士更加了解玛米玛卡童装的品牌文化和品牌风格,以及经营玛米玛卡品牌的未来发展和投资价值。玛米玛卡童装品牌一定会给广大渠道经销商带来新一轮的创业、创富的机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