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肖恩船长童装带给孩子无限的遐想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6 09: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肖恩船长童装品牌隶属温州周日服饰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中国名城———温州,公司创办于1983年,企业主要生产休闲裤,牛仔裤等系列产品,随着2012春天的到来,肖恩船长童装2012春夏装隆重上市。

肖恩船长 - SEAN SKIPMAN

肖恩船长童装品牌是航行10的船长SEAN于1980在英国伦敦开设童装零售店而创造的童装品牌。融入欧美时尚流行元素,以“环保、安全、健康为设计主题,令品牌在欧美有很大的知名度,并于2010年8月与实力强劲的温州周日服饰有限公司合作,携手驻入中国市场。

“肖恩船长”童装以时尚的设计、艺术的品味和精湛的制作工艺,给孩子带来一件件充满海文化的可爱童装。深邃的海洋,神秘的岛屿,梦幻的色彩更是带给孩子无限的遐想。

短短十多年间,SEAN已开发了许多儿童用品系列及产品,从服装、童鞋、帽、围巾、头巾、手套、袜子和手表、挂链,到枕、被、包等,肖恩船长照顾到每个小朋友生活的每一部分。现时,肖恩船长于美国、英国及法国等地拥300多间专卖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