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诺兰贝尔品牌诚邀全国加盟商参加2012年秋季产品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5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诺兰贝尔品牌诚邀全国加盟商参加2012年秋季产品订货会!贝诺贸易有限公司“nolanbell” “诺兰贝尔”品牌时装公司,坐落于中国南方文化、休闲、经济城市杭州,拥有四栋厂房的花园式企业,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管理现代化,稳步发展,充满活力的时尚女装企业。

诺兰贝尔 - NOLANBELL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充满思想,努力进取的设计师队伍,同时公司拥有一批丰富经验的营销和生产管理人才,用现代化的管理、一流的服务、高度的信誉和对品质完美的追求;通过专柜、专卖的形式以新颖个性的VI系统。使“nolanbell” “诺兰贝尔”品牌在国内迅速的发展。公司通过对品牌特许经营的模式,公司与加盟商双赢的理念、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各地加盟商一道把”nolanbell” “诺兰贝尔’’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女装品牌

诺兰贝尔品牌诚邀全国加盟商参加2012年秋季产品订货会

展望未来,“nolanbell” “诺兰贝尔”公司将全面实施新品牌战略,主攻产品的开发和终端网络系统建设,来实现服装由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同时公司不断引进先进的营销管理体系,精心培育各终端网络,营造出一个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环境携手各位加盟商一道共创双赢的格局!

诺兰贝尔品牌诚邀全国加盟商参加2012年秋季产品订货会

企业文化:在公司管理和品牌运营上,“nolanbell” “诺兰贝尔”将坚持专业、服务、高效、责任的企业文化。
品牌诉求:巧妙的将艺术创作与时装设计相结合,款式既淑女又轻松随意,将女性的知性、年轻、自然、时尚演绎的淋漓精致。
品牌个性:“nolanbell” “诺兰贝尔”是时尚、年轻、优雅、知性一族给身边朋友带来装扮灵感,紧随时尚潮流。
设计理念:我们接受一切与时尚有关的事物,关注颠覆性的多元文化,产品对于我们是一个媒介,来传递我们对生活的理解,对时尚的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