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3月8日国际妇女节 兰缪6大促销策略引人眼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5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距离一年一度的3月8日国际妇女节(聪明的商家已改称其“女人节”)已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了,细心的女性消费者不难发现,在各大品牌的官网上,已经开始上演一场没有硝烟的品牌战,如何在这段黄金时间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费者关注,促销、特惠的手段成为各内衣品牌上一年度就须要研习的重要课题,如何出招决定成败。

兰缪6大促销策略引人眼球

临近3月女人节,“兰缪”也展开了回馈女性消费者的节日促销活动,记者登录兰缪官网,即被精彩纷呈的各种促销活动所吸引,今年兰缪内衣打造了6大促销板块。

兰缪

NO.1板块:性感宣言活动,每位兰缪会员均可发布原创微博并参与话题“兰缪性感宣言”,写下眼中的性感,写下你想要的罗粉橙色荷叶边sexy抹胸的颜色及尺码发布原创微博@LA MIU兰缪内衣。

NO.2板块:超值兑换活动,凭2012年2月订单号即可兑换50元礼金劵。

NO.3板块:女人节狂欢购,其中分为针对普通会员及高级会员、水晶会员、钻石会员、LANLMIU VIP会员的不同折扣活动。

NO.4板块:折扣特卖活动。活动内容为文胸女装3折起,7折封顶。

NO.5板块:约惠季活动。春季卫衣系列、运动、休闲、百搭169元2件。

NO.6板块:新会员专场。具体活动为春季会员招募,有畅游游乐场、领礼品注册即可参加抽奖。

点评:综观兰缪的6个板块促销活动,考虑到了方方面面的消费者,不同会员等级的人群均能够享受到节日特惠。同时,对于兰缪品牌又是一次吸引新会员的有利时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