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emely安魅力女装2012秋季新品发布会4月12日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3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mely安魅力品牌女装2012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4月12日隆重召开,欢迎各位服装行业嘉宾莅临品鉴。emely安魅力品牌女装将为大家献上一场来自秋冬精致服饰的时尚盛宴。

安魅力 - emely

emely源自时尚之都巴黎。融合设计师创意与实用主义,欧洲艺术美学与都会上班族风格,搭出精彩又气质出众的调配。emely的服装注重质地、细节、修身剪裁, 讲究服饰的场合性搭配, 是原创性、流行性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emely传达给女性的是充满质感优雅的生活品味, 让知性时尚的女性在职场和生活中展现超群的品味同时又能兼顾流行.

emely是投资集团TAINAN ENTERPRISES CO., LTD 继成功男装品牌TONY WEAR在中国十年的精彩演绎之后, 于2004年秋冬推出的女装品牌.

TAINAN ENTERPRISES CO., LTD 是实力雄厚的纺织业集团,旗下代理众多欧美国际知名品牌.emely秉承集团旗下服装品牌一贯的简约风格,延聘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欧洲设计团队参与设计工作。emely强调服装的质地和细节、关注服装的场合性搭配、传达摩登且优雅的生活品味。并坚持展售空间与流行服饰结合的品牌经营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