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芙瑞丽品牌折扣女装 女人的魅力衣柜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3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敲开财富之门,探寻人生宝藏;携手精英团队,共享财富人生。芙瑞丽品牌折扣女装春季火热招商现已全面展开!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女装联袂支持,荟萃女装设计大师经典作品,款式新潮,品类齐全,是创业开店的优质货品!加盟女装品牌连锁店就选芙瑞丽金牌折扣女装。

芙瑞丽

芙瑞丽女装2012春季新品

FREELI是浙江歌薇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推精品女装品牌,产品涵盖春夏秋冬应时应季服装,时尚、淑女、性感,云裳霓影,魅惑尽现。成功满足了女人的“最爱”,成为了女人的魅力衣柜。 公司创始人凭借女装直销的无限商机,在传统服装营销模式的基础上,将芙瑞丽升华至超越折扣的全新模式——‘152433 ’会员直销概念。为追求优雅、简约、时尚、知性的都市女性提供真正超值的服务,充分展现女性靓丽、大方、高贵的品质。

芙瑞丽品牌折扣女装 女人的魅力衣柜

芙瑞丽女装2012春季新品

“专业造就品质,服务创造品牌”,秉承“诚信服务、共赢发展思路”,竭力将芙瑞丽打造成精品女装品牌。 品牌风格 中性浪漫,端庄典雅,自信大方,职业秀丽,商务休闲。 品牌定位 适合自信,有文化内涵,追求时尚品味现代都市女性。 消费群体 年龄层在22-35岁之间,属于中高端价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