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活力龙男士内衣 好面料更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3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活力龙深信许多情况下,未着装时的帅性与魅力比光鲜的外衣更为重要。融合了流行素材,贴身剪裁突出下腹与臀部的曲线,为男士塑造更雄浑迷人的轮廓。有简洁有力的线条剪裁以及舒适、合身的款式,外还具有吸湿排汗功能。无论居家还是出外,都完整传达设计的舒适和时尚。超乎想像的柔顺!是注重仪表男士的最爱,男士内衣品牌的时尚经典。活力龙产品划分为:时尚系列、运动系列、家居系列三大系列。按类别分为:三角裤、平脚裤、低腰三角、低腰平角裤、印花裤、丁字裤、沙滩裤、泳裤、情侣内裤、木代尔内裤、背心T恤、商务内衣、保暖内衣等,现有款式500多个,可以满足成功男士不同环境的搭配时装需要。

活力龙的木代尔面料是直接从奥地利兰精公司进口,主要成份为:95%木代尔+5%莱卡。木代尔是奥地利兰精公司开发的产品,它是直接从榉木中提取出来的一种木浆纤维,其特点丝滑柔软,有垂坠感,抗皱性强,色泽自然鲜艳,吸水性与透气性是棉的1.5倍,木代尔面料还具有冬暖夏凉的特性,也是世界上公认最好的内衣面料之一。

活力龙男士内衣

活力龙的竹纤维面料是直接从奥地利兰精公司进口,主要成份为:90%天竹纤维+10%莱卡。竹纤维是由天竹中直接提取出来的竹炭纤维,其特点柔软舒适,色泽鲜艳,有着良好的吸水性和透气性,天然环保具备无可比拟的抗菌功能,也被世界评为最合理的内衣面料之一。超薄保暖内衣面料活力龙保暖内衣是采用世界上先进的纺织技术生产,主要成份是90%天然再生纤维+10%的纳米导热纤维,是一种高科技的超薄保暖内衣面料。它具备抗菌、保暖性能之外,同时,还有较好的亲肤性和柔软性,为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份温暖关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