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特飞尔女装“美丽是我的责任”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2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水是生命之源,奔流到海是水的心愿;海是水的归属和港湾。如水的女人最美丽,如水的女人有大海的胸怀和灵动。身为女人,我们如水般刚柔相济,我们有让自己更美丽的责任;身为欧特飞尔人,我们如海般宽容博大,我们有让女人更美丽的责任。

欧特飞尔-OUTFEEL

[OUTFEEL欧特飞尔]品牌,源于大海的灵感,带着欧特飞尔人“美丽是我的责任”的信念,将大海的“宽广、包容、探索” 的文化精神与简约、休闲、时尚等时装元素融为一体。凭借公司多年与欧美各大品牌合作的经验,不断汲取欧美设计风格,将现代中高层女性的休闲时尚品味与服饰文化的精髓有机结合,为年轻时髦的女性提供一个自由表达个性不受任何束缚的时装和配饰系列。

欧特飞尔女装“美丽是我的责任”

OUTFEEL设计团队是一个年轻的国际化创作团队,他们以无限的创造性从街头从大自然尤其是大海及国际时装秀上获取瞬间灵感,将大海的“宽广、包容、探索” 的文化精神与时尚、休闲、时装等元素融为一体。经过对面料、颜色、质地和细节的不断研究重组而创作的自由休闲服装,OUTFEEL总是面向未来,给人清新自由感觉的现代、年轻服饰系列。

欧特飞尔女装“美丽是我的责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