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特飞尔重磅出击 将亮相北京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2 15: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刚刚开始,欧特飞尔就将带着2012海滨城市印象之美国夏威夷亮向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加第20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简称:北京CHIC),时间:3月26至3月29日。为期四天的参展欧特菲尔将以独具特色的产品风格与专业的团队服务精神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客户前来观展。

欧特飞尔-OUTFEEL

欧特菲尔展位号:W3230

时间:2012年3月26-2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简称CHIC)作为目前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服装盛会,始终是是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前沿引领者;始终是品牌持续发展与市场开拓所需资源的全面整合者;始终是高端化、专业化、人性化服务及有效解决方案的优秀提供者。早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服装业的“风向标”、“晴雨表”。

目前,欧特菲尔品牌正在积极筹备第20届CHIC展,即将在女装馆盛装亮相,向观众全方位展示品牌形象与实力,敬请期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