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诗奴少淑女装创造不迷失自我的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1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诗奴”服饰定位于时尚少淑风格,专注于服务拥有20-35岁心态的女性。演绎现代年轻知识女性的自信、阳光、干练,诠释年轻女性的时尚、浪漫、活泼的个性。为我们生活带来的是轻松时尚充满艺术享受的品牌感受。不仅如此“爱诗奴”还是一个无穷的创意源泉,从服饰风格、店面装修等方面,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总是能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物。

爱诗奴—AiShinu

“爱诗奴”具有很强的品牌兼容性,并善于捕捉每一个商机。精准的时装定们,一流的形象和产品,三流的销售价格,让时尚真正大众化,为消费者创造不迷失自我的时尚是“爱诗奴”独有的品牌特色优势。

爱诗奴少淑女装创造不迷失自我的时尚

上海歌来娅服饰有限公司,系江苏华伦天怡有限公司上海子公司,公司致立于为白领女性提供产品和服务,国际化团队汲取全球最先进时尚理念,引入“GELILAN”和“AiShinu”产品系列,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师及买手团队,精准把握中国本土市场。完善的专卖店支持系统,保证赢利店铺高效复制。强大的产品供应能力,有效控制货品上市时间。
江苏华伦天怡服饰有限公司是中、美、加三方合资兴办的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大型服装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万美金,占地4.8万平方米,厂房面积3.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300人,各种设备2500多台套。以形成年产梭织和针织类服装800万件的生产能力。2006年销售收入1.5亿元,出口创汇1580万美金。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加拿大、德国以及欧洲和东南亚地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