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法纳贝儿童装 引领欧式童装的新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1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法纳贝儿,FANAPAL,一个“欧式童装”品牌新贵。一个致力于“设计师品牌”的专业女士童装。法纳贝儿FANAPAL以欧洲文化为基础,将贵族元素、浪漫元素、梦幻元素、时尚元素融入到店铺空间中,同时将分季邀请欧洲著名的色彩专家至法纳贝儿的核心旗舰店隆重发布欧式童装的新时尚。

法纳贝儿 - FANAPAL

Fanapal(法纳贝儿)品牌童装在产品设计上充分考虑儿童成长中的心理需要,强调时尚,休闲与舒适,精致与典雅的结合。强调上下与内外的层次搭配,亮丽和谐、时尚大胆的设计风格。在面料的选择上遵循天然、阳光绿色、环保的国际原则。在细节处体现我们对儿童的关爱与呵护,在市场上树立起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Fanapal法纳贝儿品牌设计突出儿童服装服饰的童趣及可爱。同时兼顾时尚潮流吸收欧洲童装风格,强调精致与典雅,并以独特的手工娃娃树立品牌特色。使Fanapal法纳贝儿童装品牌风格始终紧跟国际时尚潮流,产品处于国内市场的的领先地位。

Fanapal(法纳贝儿)品牌以欧式风格为主,以手工娃娃装饰的特色,强调时尚、休闲与舒适的结合,同时兼具精致与典雅的内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