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全新打造国际主题时尚女装“Snoopy Weekend”即将耀世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01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贞鑫携手世界著名品牌“史努比”走过12年!全新打造国际主题时尚女装“Snoopy Weekend”,2012年4月12日上海耀世登场!Snoopy旗下“少女装、少女内衣、少淑装”三大品牌,全新气象,传奇起航!

柏迪小熊-BODIBEAR

SNOOPY女装

全新打造国际主题时尚女装“Snoopy Weekend”即将耀世登场

SNOOPY少女内衣

全新打造国际主题时尚女装“Snoopy Weekend”即将耀世登场

SNOOPY少淑装

1.SNOOPY女装:个性的、时尚的、青春的、甜美的、以SNOOPY的各类人物造型为图桉,设计手法以时尚元素、细节点缀、多变的色彩来表现。
2.SNOOPY少女内衣:我的第一件;我们希望能够在少女发育的开始,提供非常健康舒适的第一件内衣,给予一、二、三阶段少女发育最贴心的呵护!
3.SNOOPY Weekend:Lifestyle的崛起反映了女人对在时尚里自我表现的重要性,周末心血来潮的行为以及对悠闲的期望盛行开来。清新而活跃的Relax in weekend style让妳放慢节奏尽情享受轻松又时尚的周末时光。让穿上snoopy weekend的消费者不论在何处都能展现出她们自己的独特魅力!

热线:021-64659005,18019358393,13764420807 联系人:许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