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内著名女装品牌ECA 受邀参加武汉服装展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9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3月15日-18日,012虎门服装服饰(武汉)展贸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悉此次展贸会是华中与华南经济对接的措施之一。由武汉市贸易委员会和虎门镇政府主办,虎门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此次展会规模庞大,参会名优企业众多。作为虎门知名的服装企业,星城国际服饰也受邀携国内著名女装品牌ECA”参会。作为虎门女装服饰的领军品牌,此次展会免费提供给“ECA”九十平米的展位,以视重视。

ECA

星城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国内较大型的品牌服饰运营商。其创造的“优雅”和“甜美”的设计风格,引领了一时的时装风尚。其优雅、个性的精致风格,满足了都市女性对知性、个性、优雅、时尚、艺术的衣妆需求。近几年来,公司步入企业发展的快车道,其管理的“ECA”品牌了不俗的市场业绩,并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中高档服饰品牌。

本次展会,星城国际将派出十余人的参展队伍,以重点推介“ECA”的品牌因子和设计活力,来提高品牌的影响力。作为本次展会的重点参展商,展会主办方给“ECA”提供的展位位置突出,星城国际也调集公司内优秀设计人员,参与展位的规划布置,以期取得良好的品牌宣传效果。

华中两湖、四川、重庆、陕西、河南、安徽、江西等地的意向客户,到时可以莅临“ECA”展会现场。与会工作人员将现场展示星城国际独创了三维一体【即集专卖店(会员店)、网络购物和期刊杂志(季刊、电子杂志、电子目录)为一体。】的营销模式。相信“ECA”优良的产品、完善的经销商扶持体系必将带来最完美的购物体验!

加盟热线:18024745551 李先生
QQ:139996873
敬请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