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ONEY ME艾玫丽女装 优雅触手可及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8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爱无言而生世间万物。有爱,有世界。

HONEY ME艾玫丽是中国进出口行业的巨舰—苏美达集团旗下的自有品牌,创立于2007年。作为苏美达轻纺公司的战略性品牌,HONEY ME是苏美达轻纺公司未来的重点发展项目。通过集团公司的资源整合,HONEY ME在设计、生产及营销上,建立了强大的市场优势,其优雅、知性、甜美的时尚风格,一直备受知性女士的推崇与热爱。

艾玫丽-HONEYME

HONEY ME艾玫丽女装 优雅触手可及

HONEY ME艾玫丽女装 优雅触手可及

品牌故事

拯救我的人,并非王子,而是我自己。

她是一位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出生,成长与米兰郊区的一个平凡而又不简单的女子。父亲是佛罗伦萨地区小有名气的歌剧导演,母亲是红极一时的舞台剧公主,她一出生就是大众的炒作焦点,15岁时人们纷纷说,简直就像母亲年轻时的写照。而身为导演的父亲不想让自己的妻女穿梭于复杂的演艺圈,所以搬到了米兰郊区的小镇上。她从小就非常有表演天赋,她同当代的年轻人一样,喜爱电影、喜爱表演,也喜欢音乐、同时擅长画画。她梦想有一天能够像母亲一样,站上舞台表演绚丽的人生。ue能够和她的白马王子相遇,谈一场非同凡响的爱情传奇,但她从不敢告诉父亲。在她23岁生日那天,父亲送了个大礼包作为她的生日礼物,当她拆开后,却发现里面是几十张皇室贵族的王子相片,父亲要她选择一个,让她嫁到皇室,过着达官显贵的幸福生活。可她为了自己的表演生涯和追求真爱,开始了同父亲之间的斗争,经过茱莉雅的努力和坚定的立场,父亲只能答应她,承诺她如果能在两年内拍一部可以入围戛纳电影节的影片,就可以去追求她所梦想的自由生活。在一个秋季,她很幸运的出演了一部小成本的话剧《现代灰姑娘》,可是片子并没有大红大紫,她也没有从此踏上戛纳影后的道路,但却收获了自己的真爱,遇到了服装设计师也就是她的丈夫。并一起开创了HONEY ME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