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男士内衣品牌LOOKSEE鹭珂鸶推出新品“星期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8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岁末,中国男士内衣品牌LOOKSEE(鹭珂鸶)发布了其十二月新品“星期裤”,产品一上市便获得了业内外的追捧。而演绎“星期裤”系列产品的,正是全国跆拳道总冠军——周鹏。

周鹏有着十四年的职业运动生涯,是国家一级运动员,曾担任“荣誉之师”中国国家跆拳道队一线主力,摘得多届全国跆拳道总冠军,世界跆拳道协会黑带四段,受到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等多位国家领导人的重视与表彰。

LOOKSEE(鹭珂鸶)作为“运动内衣”概念的提出者,其“阳光、健康、力量”的运动产品核心理念与周鹏的形象定位十分契合。新品“星期裤”系列囊括了休闲、运动、居家、上班等多种风格,因此,周鹏在该次拍摄中展现了各种不同的形象,奉献了一场视觉巅峰大戏。他坦言LOOKSEE产品之丰富,颠覆了他以往对男士内裤的认识,并评价这次拍摄是一次对健体强身与体育运动的合作推广。

鹭珂鸶 - LOOKSEE

男士内衣品牌LOOKSEE鹭珂鸶推出新品“星期裤”

男士内衣品牌LOOKSEE鹭珂鸶推出新品“星期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