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蜜思贝贝时尚童装 用心呵护孩子的童年念想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8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蜜思贝贝童装品牌从创立之日起,定位于2-16岁中国儿童,用心呵护孩子的童年念想。在款式上由意大利设计团队精心设计,以“时尚休闲、健康活力、自然简约、甜美活泼”为品牌风格,更注重面料的品质及服装细节的变化,既富有东方文化的底蕴,又有极强的意大利的现代感。

艾可思柏

蜜思贝贝品牌中国运营总部是杭州碧琦童装有限公司,碧琦是一家集设计、销售、生产为一体的专业服装品牌公司,2008年引进意大利著名童装品牌蜜思贝贝,取得蜜思贝贝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公司通过连锁加盟的经营模式,至今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发展了数百家连锁店。

蜜思贝贝时尚童装 用心呵护孩子的童年念想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合作经营利润分享”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稳定的、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蜜思贝贝现向全国诚征加盟销售商、代理销售商,公司为之配备完善的专卖管理机制,实施对终端卖场全方位的指导与培训。公司以质量及诚信为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倾力构建双赢合作的新模式,打造国际童装行业的前沿品牌。

关健词:
下一篇:阿杰邦尼童装潮流的风向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