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捷恩尼纳女装2012春夏新品吹来潇洒之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5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J&NINA是来自台湾设计师的知名品牌,诉求高雅都会型具独特设计感风格,适合于追求年轻时尚,高品味格调的客群,年龄层次遍及25—45岁,由于风格独特,文化底蕴丰厚,凡穿过J&NINA品牌者,几乎都成为终身的热爱者,J&NINA品牌呈现的是优雅,脱俗的气质,绝非一般品牌所能代替,J&NINA将毛衣成衣化,且运用时装立裁打版,结合了电脑科技,是人文专业的品牌。

捷恩尼纳-J&NINA 捷恩尼纳女装2012春夏新品吹来潇洒之风

捷恩尼纳女装2012春夏新品

J&NINA由一群热情、执着的设计团队所创作,在郭珮玲小姐的带领下,依面料设计、针织设计、饰品配件设计,包包鞋子设计,生活用品设计…等类别,分工合作,齐力完成。旗下成员有来自台湾辅仁大学织品服装学系、台湾实践大学服装设计学系、英国伦敦centralsaintmartins大学硕士…皆是各一流服装学院的精英与高才生。

捷恩尼纳女装2012春夏新品吹来潇洒之风 捷恩尼纳女装2012春夏新品吹来潇洒之风

捷恩尼纳女装2012春夏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