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东莞市俺珈服饰有限公司招工启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4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本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需诚聘网络客服一名,要求:PS功底强,沟通能力强,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能够适应较强的工作压力。请有意向者速来面试。(限女性)

俺珈服饰品牌源自广东东莞虎门,这里是中国服装名镇,被人们称作是“服装之都”。成千上万的潮流款式淀定了设计师的灵感之来源,加之由具4年服装管理经验的范德军先生质量亲自把关以及和谐的团队,才造就了今日款式与质量并重的东莞市俺珈服饰有限公司。

正是这一天时、地利、人和赋予了俺珈服饰高贵而又超凡脱俗的品质,俺珈服饰的每一件款式的设计理念都洋溢着浓郁的俺珈服饰文化内涵,让每一位拥有者彰显高雅的个人品味,同时,我们相信:俺珈服饰一定也可以走的更加长远。

俺珈服饰立志成为都市女性靓丽、魅力、自信之首选。在服饰同质化的今天,俺珈服饰开创了一片新生市场,优良的品质、高雅的品味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石,而独特的俺珈公司文化内涵是我们能赋予您的最与众不同之处。

品质上,俺珈服饰所有商品均经严格的质量检验,获得了权威机构颁发的《商标证书》,品质保障,毋庸置疑。

品味上,俺珈服饰严格采用优质的面料,精湛的做工,从生产到出库层层把关,让您拥有独一无二的个性享受。

服务上:我们会信心耐心的引导您选择最合自己身材体型的尺码及颜色。

文化上,俺珈服饰不仅仅是一件商品,更是一种服务,如丝如绸般的把俺珈服饰所蕴含的高雅的生活方式滋润在您心中。俺珈服饰将把舒适的体验分享给每一位俺珈服饰爱好者。在现代社会中对流行服饰的追求已经成为奢侈品,但拥有了俺珈服饰却让其变得触手可及。

我们努力做到华而不奢,我们努力做到个性而不张扬。

在俺珈服饰,我们要感谢支持我们的所有顾客,感谢我们优秀的设计师,感谢我们的一线员工。

电话:0769-85108255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太保路立新大厦905
东莞市俺珈服饰有限公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