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孙燕姿做客《爱呀 幸福女人》,展示亲手设计T恤 签名送网友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4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天后孙燕姿做客由腾讯独家出品、腾讯视频倾情打造的原创节目《爱呀 幸福女人》,据节目主持人阿雅吐露,在新加坡的孙燕姿,发现依然工作满档,除了也担任音乐制作人帮新人录音配唱,还要兼顾自创品牌的服装事业,这让阿雅都佩服不已。而在节目中,阿雅不仅对燕姿的幸福生活进行了独家解密,同时也采访到燕姿对其自创品牌Yanzi for “the Carnaby”的设计心得,并展示了“the Carnaby”2012春夏新款,简单而充满独特,个性而时尚易搭,令阿雅也连连赞叹。而在谈及自己设计事业的燕姿也满是欢喜,并在其设计T恤上亲手签名送给网友,足见燕姿对其设计事业的热爱与认真!

据悉,2009年9月北京嘉奈芘公司与亚洲天后孙燕姿小姐合作,订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孙燕姿小姐作为“the Carnaby”的股东、设计师兼代言人,创立了首个Yanzi for “the Carnaby”的时装系列,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不矫揉造作、坚持自我和不断创新的独立新女性主义贯彻了燕姿的整个设计思路。在设计过程中,燕姿既着重服饰的可观性,亦着重它们的实用性。她比较喜欢一些大胆、突破性的设计,同时又希望这些服装平时也能穿上,并保持自己风格。无限的创作空间造就了Yanzi for“the Carnaby”系列的新鲜时尚感觉。

《爱呀 幸福女人——孙燕姿》视频链接:http://v.qq.com/cover/h/hchci50gtk7v4pt.html?vid=972AzQrKNcP

完整视频链接:http://v.qq.com/cover/7/73lwq9gy660pjkt.html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