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尚影——装饰28-45岁女性的独特华彩未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3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尚影——一个专为女人设计的时尚品牌,优雅.简洁却不失华贵,细节中彰显美感,自然中散发女性高雅气质。每一季多元的款式和丰富的色彩,让追求完美的都市女性在每一个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时刻体现不一样的时尚品味。

犹如欧洲古老的文化,尚影历经了非常久远的企业历史。其设计团队连同多年的时尚工作经验,从欧洲著名的LALIQUE的水晶之美中,获得精神的悟性与创意的体验,犹如凌波地中海的碧光,也如一抹夕阳树林里细如呼吸的枝叶,秉赋大自然的纯性,用最柔美的心意,最热烈的时尚,知性创意,仰慕优雅,宠爱真我,在纯致中描写美好的线条,从简洁大气中蕴藏精美的细节,踩着四季的节奏,绽放精致和柔美,创建了女装“尚影”。为了那些蕴含自信和喜欢精致的时尚达人、商务丽人,寻求恰如其分的华资,也如丁香般得执着芬芳,让自信发亮,宠爱再度升华,让每个身姿旋律入清风曼舞,装饰28-45岁女性的独特华彩未来。

尚影-shangying

尚影——装饰28-45岁女性的独特华彩未来

关健词:
下一篇:Gucci 2012/2013秋冬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