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娜圣莎精品内衣 性感与浪漫的完美结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2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来自加拿大的LASENZA娜圣莎是以时尚性感与高贵浪漫完美结合的国际顶尖的内衣品牌之一,凭借其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获得了众多女性的喜爱。自1990年创办以来,娜圣莎 (La SENZA) 一直以追求卓越作为核心目标,对顾客尽心尽力、对商品精益求精,并为这种奉献精神而自豪。凭着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娜圣莎 (La SENZA) 迅速风靡北美,成为年轻知识女性最推荐的内衣品牌。据权威机构调查报告显示,娜圣莎 (La SENZA) 是加拿大历史上发展最迅速、销售量最高的女士内衣品牌,也是国际公认发展最快的高级内衣品牌。

娜圣莎精品内衣  性感与浪漫的完美结合

娜圣莎精品内衣  性感与浪漫的完美结合

金发碧眼与超完美身段集于一身,绝对火辣抢眼!布鲁克林·戴可儿(Brooklyn Decker) 演绎娜圣莎 (La SENZA) 全新内衣Lookbook曝光!丝绸、印花、蕾丝、透视薄纱,依然是最妩媚最柔情的元素集合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