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樱桃小丸子时尚童装 温馨甜美的俏皮感觉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1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樱桃小丸子》品牌1999年进入中国,经过近十年的运作,具备了一整套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品牌管理的整齐队伍,品牌管理业已成熟,市场布局业已完善。

樱桃小丸子

樱桃小丸子童装

樱桃小丸子整体服装以实用型为主,温馨甜美中带点休闲俏皮的感觉,结合国际潮流,强调产品的舒适化、时尚化、个性化。着重于款式细节变化。精致的细节处理与大气的廓形形成产品的丰富层次,颜色的明暗、色阶的协调处理使产品视觉冲击力更为强烈。也富于了DP陈列丰富的节奏感,更加突显了小丸子的活泼特性。为了产品线的圆顺度,也加入了优雅的款式与时下最in的运动风格。

樱桃小丸子时尚童装 温馨甜美的俏皮感觉

把时尚和俏皮融入运动中,成为小丸子的新势力,甜美与休闲在碰撞中重组。在继承传统中力求创新,于细微中见精彩。樱桃小丸子为孩子完美展现童真的欢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