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2年安迪鹿儿品牌童装欢迎您的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1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安迪鹿儿童装品牌市场定位于3至12岁的儿童,安迪鹿儿童装以22年运营经验,出色的设计队伍,鲜明的设计风格和大家在2012年一起为安迪鹿儿童装品牌在国内的市场一起奋斗!

安迪鹿儿

安迪鹿儿童装


安迪鹿儿ANDIL始创者—深圳顺淇溢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专业为3至12岁的儿童提供独具美学特色,品质比肩国际的儿童服饰。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品牌服装聚集地---深圳。


公司是一家已有生产服装22年历史大型企业,共辖两大工业园与生产基地。核心工业园位于肇庆市、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面积达10000平方米,拥有近1200人,700余台(套)先进的设备,配套的管理人员,公司除了生产安迪鹿儿(ANDIL)的产品,还包括生产出口欧美国家的产品,安迪鹿儿童装保证年产量在40万件以上。深圳顺淇溢实业有限公司成为一家专业发展品牌童装的中外合资企业,成功运营自营品牌童装安迪鹿儿ANDIL成为中国知名童装品牌。


2012年安迪鹿儿品牌童装欢迎您的加盟

安迪鹿儿童装


安迪鹿儿童装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远见性的战略规划;顺畅高效的物流支援,创新体贴的客户服务;精准的市场定位,独具的品牌特色,规范完善的市场管理;强大的开发力度,丰富完善的产品结构,优质可靠的品质保证营销渠道畅通,强实力权利支持安迪鹿儿童装美好的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