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与狼共舞2012男装 青春时尚新品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0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与狼共舞品牌创立于1998年,灵感来源于一部荣获奥斯卡金像奖的同名影片,由厦门福闽源服装贸易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经过11年的发展,致力于打造时尚休闲的与狼共舞,将这种时尚理念延伸至服饰的各个领域,并推出都市休闲、商务休闲、运动休闲三大系列男士休闲服,包含鞋帽、箱包、皮带、香水等产品。每一系列、每一款式、每一细节都将时尚生活化,演绎着独特的艺术灵感和时尚品位,特别适合18到35岁之间,热衷休闲与时尚生活、追求青春活力、对流行有自己的独特品位与理解的时尚新贵。

与狼共舞品牌是一个代表年轻时尚、激情活力的休闲品牌,以简约、时尚、活力为灵魂,传递着美国人文特色和流行时尚气息,再现了人类对自由和自然的渴求。国际天皇巨星黎明和郭富城先后出任与狼共舞形象大使,成为了与狼共舞服饰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2011年罗志祥成为“与狼共舞”新的品牌代言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