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EGOU2012时尚男装 秀出型男无线自我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0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GIL,英国皇室后裔。上世纪六十年代出生于香港。自小EGIL就十分叛逆、自我!当他的父亲失望于EGIL因其叛逆性格而无意继承祖业之时却惊奇的发现,小EGIL颇具服装设计师天赋!他居然将破旧的牛仔布边缘剪破再配以个性的图案,创造出后来街市流行的“乞丐装!”为此EGIL父母决定将他送往东京久负盛名的多摩艺术学院(TAMA ART UNIVERSITY)学习服装设计。
80年代末,学成后的EGIL在香港成立了自己的男装设计工作室并同期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因为自己叛逆、自我的性格,他将品牌命名为“UNUSUAL EGO”,缩写为EGOU,意为无限的、非比寻常的、个性自我。中文理解为“无限自我!”由此开始了EGOU【无限自我】品牌的公司化运营。同年,EGOU在香港和东京展出了首批成衣并受到广泛好评,产品风靡东欧、北美、新加坡等地。

易构 - EGOU

EGOU2012时尚男装  秀出型男无线自我
随着大陆服装消费市场日趋成熟,休闲时装逐步成为国内男装时尚主流。2007年,EGOU确定凌志服饰有限公司作为其品牌在中国的全力进军中国市场。2009年初, EGOU又投入重金签约影视红星苏有朋先生,聘请其成为EGOU中国区形象代言人。至此开始谱写EGOU在中国品牌发展新的篇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