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秀观唐精美旗袍2012春夏新品浓情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8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传统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典雅与贤淑的气质展现。秀观唐品牌旗袍从创建开始,就注重品牌的建设及维护,特别注重提升产品的质量。并在与此同时将中国的传统古典与现代的性感时尚完美结合!秀观唐2012春夏新品浓情上市!精美旗袍以浓郁的诗情、流动的旋律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

小甜甜纱领定制夏季旗袍

甜心易碎,爱的浪漫给了谁,亲爱的,我为你守候,锁上心扉,将你锁在流星花园的美,幸福悄悄随着蝶儿翩翩飞,我举杯,与你同醉,为爱疯狂,琼露玫瑰,想你陪我走一回,只要你愿意,让我们牵手爱相随——小甜甜纱领定制夏季旗袍

秀观唐

时尚纱领,古典而唯美,袖口滚边,精致而细腻,流畅的腰线剪裁,令收腰效果达到极致,展现曼妙好身材。手工钉珠,精美雅致,下摆完美收臀,打造性感翘臀,成熟而有魅力!

风雨中刺绣钉珠泡泡袖旗袍

一掌翡翠色雨伞,将妩媚的眸子掩藏,眼神里偷袭着什么,小鸟依依般凝望,离开的日子,远远超过相聚时光,相似的倾诉,一次次在胸腔膨胀,虔诚宽阔的街道,吹塑成酱紫的驳斑,鸟雀羽蝶折闪开去,相聚绵绵飞何方,雨滴淅淅沥沥,诉说恋人愁断肠——风雨中刺绣钉珠泡泡袖旗袍

秀观唐精美旗袍2012春夏新品浓情上市

盘口小立领设计,精致典雅,简单大方,小盘口古典风韵,含蓄而内敛,袖口滚边,细腻柔美,展现肩部完美轮廓,精美刺绣更显典雅高贵,大方得体。黑白色搭,展现简约大方的古典气质!

睡莲花夏季改良时尚旗袍

莲甜甜的睡了,梦里你是不是在清风中盈盈独舞,梦里你是不是在细雨中浅浅吟唱,不然为什么笑出了幸福的眼泪,本想为你当期层层涟漪和弦,却又怕蜻蜓这个调皮的孩子,进行你玻璃板易碎的蓝色梦幻——睡莲花夏季改良时尚旗袍

秀观唐精美旗袍2012春夏新品浓情上市

滚边立领设计展现性感锁骨,高档面料,舒适而有型,精美绝伦,下摆刺绣工艺,针针细腻,唯美展现。 性感开叉裙摆,显瘦同时打造完美双腿,散发不可言喻的万种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