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 自由创想的新革命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7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际品牌VJC男装2012春装新品陆续在国内高档商场专柜上市了,VJC本季春装新品外套非常时尚,VJC设计师采用更富变化的色彩、更优质的面料和更大胆的创新,给都市精英男士以更高品位的时尚新装体验。

VJC男装2012春夏产品设计主题为“自由革命Artistic Re-invention”, 法国和意大利文化的交融是VJC品牌创作灵感的源泉,坚持高雅品位的时尚已经成为VJC不变的设计原则。VJC设计师并未因此而停止对时尚的探索,在2012春夏产品的设计构思中,融入不同以往的新作,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带我们感受一场充满张力,自由创想的新革命。

威杰思-VJC

VJC男装这款仿磨砂皮效果的打孔春装夹克,是采用100%聚酯纤维的高科技面料,采用后期打孔工艺,使面料更具立体感和时尚效果。独特的版型剪裁,使穿着更合体。面料打孔具有良好的穿着透气性,下摆罗纹设计、罗纹领和罗纹袖扣的撞色结合,增加款式亮度和简洁度。

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  自由创想的新革命

VJC这款2012春夏新款皮衣采用绵羊皮和牛皮皮料的拼接,设计师充分运用两种面料的不同特性,搭配出了最佳的时尚效果。一张一弛,是近两季大牌惯用的一种设计手段。款式时尚、优雅、简洁,适合春夏季穿着,前胸金属拉链丰富视觉效果,有黑色和蓝灰色两个颜色选择。

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  自由创想的新革命

VJC男装这款打孔皮衣非常时尚,简洁机车风格的夹克,采用优质山羊皮,韧性好且线条硬朗,全身打孔的工艺对后期制作要求非常高,是VJC男装本季的经典作品,具有百搭的特点。

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  自由创想的新革命

VJC男装这款皮衣采用优质澳洲绵羊皮面料,VJC设计师采用了明黄色为主色,面料采用印花显现土黄原点效果,肌理效果丰富、视觉冲击力强。简约的版型基础上,引入了别具一格的面料色彩设计,电镀铭牌硬朗大气。下摆罗纹和袖扣罗纹相呼应,增加了款式的沉稳性,塑造出成功男士即时尚又沉稳的品位。

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  自由创想的新革命

VJC男装这款山羊皮衬衫的设计非常有突破性,VJC设计师大胆的把山羊皮面料应用在衬衫款式上。衬衫款式款式简约时尚,结合硬朗繁复的绗线和山羊皮面料的质感,彰显穿着者卓越的着装品位。山羊皮衬衫版型穿着贴身,胸部破骨收省设计,使款式更加合身,细节的精致体现内涵,领型挺而不大,容易搭配,适合出席多种场合。

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  自由创想的新革命

VJC男装这款轻薄短款羽绒风搂既时尚、又轻便,是一件方便户外活动的百搭选择。VJC设计师以色彩鲜艳的锦纶防风面料为主面料,以简洁的卫衣款式诠释休闲的风度。鲜艳且反光的面料摆脱沉闷压抑的色调,搭配合体的剪裁风格,用白色的拉链实现画龙点睛的效果,尽显时尚运动风。有红色、蓝色和白色可以选择,填充了非常轻盈的羽绒,特别轻薄又具有非常好的保暖性。

VJC男装2012春夏产品设计主题包括两大系列,分别为:Imagination创想(牛仔个性系列)和Impression印象(商务时尚系列)。

Imagination创想,牛仔个性系列

灵感来源,充满活力的盛夏终于来了,我们将各种匪夷所思的色彩碰撞起来,搭配出年轻奔放的一季!香街上露天的咖啡吧,梧桐树下漫步的情侣,沉浸在艺术中的流浪艺术家,满目的惬意,激发出设计师无限的创想。设计思想诠释:用都市风景、人物图像、烫钻钉珠等设计元素来宣扬本系列的时尚与个性,自由创想的设计风格

Impression印象,商务时尚系列

灵感来源:这个主题在经典与现代的道路上追求尊贵、奢华、简洁、优雅,印象中的古典建筑、仿古街灯、精美的艺术品雕塑、墙壁浮雕都成为设计师奇思妙想的灵感。设计思想诠释:以雕塑、雕刻、花卉、艺术绘画为设计元素,突出精彩的轮廓,可以简洁有力的修饰身形,并保持设计的风格,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