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QUEENSTORY2012春夏完美绽放万千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5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QUEEN STORY2012春夏时装以“万千”为主题,通过“初装”、“萌动”、“绽放”三个系列分别展示了150余款精品时装,时装板式在遵循QUEEN STORY一贯的精致而大气的风格外,从色彩及面料的组合上也进行了精细的整合,从春季的暖色与冷色的相互呼应,到春夏跨季明艳色的跃跃欲试,再到夏季的清澈与纯净,分别采用不同性质的高端面料予以承载。其中春季的精纺纯棉面料,夏季的天丝与提花的雪纺面料通过不同的质感、温感以及或挺括或飘逸的有形与无形得意呈现。

坤斯朵丽-QUEENSTORY

QUEENSTORY2012春夏完美绽放万千时尚

QUEENSTORY2012春夏完美绽放万千时尚

QUEEN STORY根源于法国,成长在韩国,时装板式特性不仅有欧式的古典大气,也融合了韩国女装精致、具象的“特写”,其所倡导的“每个女人都是女王”的文化理念也备受认同。每个女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女人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美丽,褪去浮华,展露本质,呈献真谛,女人不凡。QUEEN STORT“万千女王”、“万千时尚”,将在2012春夏季得到完美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