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马拉丁童装2012春夏新品 探索印象非洲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3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拉丁2012春夏童装新品在色彩上更加明亮了,图案更趣味性——可爱的非洲娃娃、变形的狮子、波普长颈鹿、几何大象,演绎一场生动幽默,更具探险精神的非洲丛林之旅。带孩子们通过服装,探索印象非洲,与动物和大自然快乐对话。

马拉丁 - M.LaTin

马拉丁童装2012春夏新品

马拉丁童装2012春夏新品  探索印象非洲

马拉丁童装2012春夏新品

2012春夏,马拉丁儿童服装以“非洲印象”为设计灵感来源,通过童趣的非洲动物和插画设计、几何图案的结合运用、强烈明快的色块对比、潮流夸张的廓形设计,把非洲元素尽情体现和释放。动物出没,狂野裳身,今年是个动物纹来袭的季节,无论是春夏的裙装、T恤,还是毛衣,外套,到处都是动物们的身影,带来了或是、或是幽默的生态体验。

马拉丁童装2012春夏新品  探索印象非洲

马拉丁童装2012春夏新品

“M.LaTin”马·拉丁童装系列,其设计宗旨是让小朋友具有独特的设计专业,使得“M.LaTin”马拉丁童装紧随国际流行趋势,以时尚化、独特化、个性化、童真化的款式、天然的色彩、精致的面料吸引了每一位追求时尚、注重孩子个性展现的父母,他们精心打扮他们的小宝贝、小公主,让可爱的孩子在欢乐幸福中健康成长。

关健词:
下一篇:童装加盟要具备何种心理条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