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尤尼可(UNIKON)女装2012春夏系列新品全新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9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尤尼可(UNIKON)女装2012春夏系列新品全新上市,格仔,多彩夏日,成熟优雅三大系列新品,让你这个夏天爱出色,就穿出色!

尤尼可-UNIKON

呼吁纯粹的放松,欢乐度假,从日常生活中快乐逃离。明亮的黄,清爽的蓝,温婉的率,柔和的粉,让这个夏季充满慷慨,温和、欢乐和自信。

尤尼可(UNIKON)女装2012春夏系列新品全新上市

来自英伦的经典,任何季节它都一直火爆耀眼的存在着。夏季里无论是衬衣,半裙还是连衣裙都遮脱不了格子的诱惑。它可以时尚率性。可以大气优雅,让不同个性的你,穿出不同的美丽。

尤尼可(UNIKON)女装2012春夏系列新品全新上市

现代都市女性需要一种强烈、大胆、充满气势的自信态度,更好的对抗城市日常生活中的紧张。对于生活和工作,她们梦想着一种较为平缓的温和的连接,成熟优雅的着装,让她们回归更真实的存在。

尤尼可(UNIKON)女装品牌,秉承了欧洲的“时尚、大气、经典”,又融入东方的“含蓄、优雅”。将25-38岁之间的都市时尚、知性的白领新女性定为中心目标消费群体。设计师侧重人性化的设计,以“高贵、精致、简约”的设计风格为基调,充分运用“简洁流畅的线条、天然朴素的材质、清新素雅的色调”,并且贯彻高成本多款少量的产品定位策略设计出简约经典、自由舒适的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