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拉贝贝“畅享春天”大型星妈宝贝超级亲子秀活动开始报名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9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感谢多年来关注、支持和喜爱卡拉贝贝的妈咪宝贝们,卡拉贝贝特举办“畅享春天”大型星妈宝贝超级亲子秀活动,前66名发帖的顾客可得到卡拉贝贝指定时尚童装一件哦!赶快抢鲜吧,欢迎亲们踊跃参加哟!只要动动你手中的鼠标,晒晒你和宝贝的照片,发帖即可有礼物赠送啦,更有超级大奖等你拿!还等什么呢,赶快整理好你的卡拉贝贝亲子时装大片,来参加本次的卡拉贝贝星妈宝贝超级亲子秀吧!秀宝贝,秀自己,秀幸福!秀秀秀啦!

发帖时间:2012年2月06日-2012年3月26日

评奖公布时间:2012年4月6日

发帖参赛要求发帖人需在卡拉贝贝论坛“卡拉贝贝超级亲子秀发帖区”发起主题帖,标明宝宝的年龄和姓名,发布亲子照(你和宝宝或家庭快乐的亲子时光)、王子公主单身照(你家宝贝单身靓影),一定要穿卡拉贝贝的漂亮衣服哟!因为是亲子秀,所以女士单人照和男士单人照可以欣赏,不参加活动评选哦!

活动奖项设置:三重大奖!发帖就有奖哦!

1、发帖礼物!

凡是参与本次星妈宝贝超级亲子秀的顾客,只要你勇敢的秀出你和宝贝身穿卡拉贝贝衣衣的照片,就可得发帖奖一份,人人有份哟!

2、抢先奖!

本次活动期间,前66名发帖的顾客,可得到卡拉贝贝公司送出的指定时尚童装一件哦!(抢先奖由卡拉贝贝公司按照有效发帖时间顺序来统计公布,奖品的邮费自理!)

3、超级星妈宝贝大奖!

幸福家庭奖 奖项:卡拉贝贝亲子装 吊牌价300元

浪漫母女/父女奖 奖项:卡拉贝贝亲子装 吊牌价200元

快乐母子/父子奖 奖项:卡拉贝贝亲子装 吊牌价200元

天使宝贝奖 奖项:卡拉贝贝亲子装 吊牌价100元

最具人气奖 奖项:卡拉贝贝亲子装 吊牌价100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