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噜噜鼠童装加盟有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8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国噜噜鼠国际服饰有限公司(监制)温州噜噜鼠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品牌经营为先导,以创新管理为理念,以优质产品为优势的全国性品牌韩日风格童装公司.噜噜鼠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噜噜鼠童装品牌,主要致力于在国内大众时尚儿童服饰消费领域的产品开发、市场拓展和销售运营。

噜噜鼠

噜噜鼠品牌童装面向中国1-16岁的儿童,以“韩日风格、时尚、休闲”为品牌定位。自2010年8月份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以来,目前各地部分城市已有品牌专卖店。同时,公司还分别在温州、云南昆明等地设立了几大营销公司,在中山、平湖,上海等地设立生产研发基地,为全国专卖店运营及消费者提供快速、高效、便捷而周到的配套服务。

一直以来,噜噜鼠品牌童装以其产品优异的品质和独具的风格,广受儿童及家长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目前,噜噜鼠品牌童装专卖店正以每天新增一家的速度向全国高速扩张,被业界普遍认为是近年国内发展迅速最快和最具投资价值的童装品牌。

噜噜鼠童装加盟有理!

噜噜鼠童装加盟优势
5大支持:
1.开业礼品配送 2.免费开业培训 3.挑码补货 4.节假日促销支持 5.货柜装修返利:每年返1万元,返完为止。
噜噜鼠童装公司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时尚潮流舒适丰富的产品款式。
后期的补货,客户可以选择所需要的码数挑码补货,做到科学合理的库存管理。
噜噜鼠童装公司每年举行春夏,秋冬二次订货会,报销来回差旅费。

招商部:项赞诚 加盟热线:13566198258。

关健词:
下一篇:以快乐为名:小熊B琪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