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生肖王童装2012龙年新品 简洁优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6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肖王品牌童装隶属于深圳市生肖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立于1999年9月,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中华民族生肖文化产业化开发的民营企业,在玩具、服装、食品、文体、服务等五大行业拥有“生肖王”品牌商标的专利注册。

生肖王-s.x.king

生肖王童装2012龙年新品

生肖王品牌童装以中国传统生肖文化来打造品牌形象,赋予了品牌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广阔的外延空间,“生肖王”童装品牌椅已在玩具、服装、食品、文体、服务等五大行业进行了壮丽商标注册。它的诞生,标志着中国人将“民族传统文化”向“经济产业化”转化以意识的觉醒。

在面料选择上,“生肖王”充分考虑少年儿童皮肤敏感稚嫩、抵抗力差等体质特征,全部选用天然的面、麻、毛等,坚决杜绝甲醛超标达到面料。同时,对于生产过程亦进行严格的防污染监控,力求让所有穿上“生肖王”品牌童装的中国孩子都能和“生肖王”一起健康快乐的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