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奢爱女装 奢华柔美的名媛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4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MELIERICHE缘自欧洲宫廷的一抹华丽暗香,充满了欧洲古典奢华气息,标志的是浪漫主义与新古典主义的完美结合。我们坚信每个女孩都是性感多变且独一无二的,她是出生皇族的公主,具有与生俱来的高贵感;她又是中世纪的女骑士,个性叛逆举止张扬;她也是漂泊散漫的吉普赛女郎浓烈香艳,神秘浪漫……同时我们在寻求这样一种女性:她25-45岁,自信独立,充满灵感,品位独到,有自己的坚持和相应的生活空间。

Amelie riche奢爱

Amelie品牌完美秉承了法兰西浪漫风格,她的设计是巴洛克,罗可可,波西米亚风格的完美柔和,并别用料考究,大量采用了欧洲、日本等优质面料,生产工艺繁复而精纯。

深圳市沃芮贸易公司于2006年6月成功的将香港品牌Amelie引进中国大陆,并相继开设深圳万象城,深圳华强茂业等多家直营及代理专卖店,凭借优秀的产品及良好的服务管理,目前已取得业界人士及广大社会名媛的认可。

奢爱女装 奢华柔美的名媛气质


深圳市沃芮贸易公司位于深圳市银湖科技大厦,是集商业规划咨询,商业贸易,品牌代理,产品设计及研发为一体的贸易服务公司,公司一直致力于引进国际,国内业界资深人士,同时全力推行国际化的观念理念,紧跟国际流行步伐,力求与时俱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