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2卡汶KAVON女装和你有个“约惠”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4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成立于1993年的香港嘉怡时装(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及亚太地区时尚领域投资管理服务的杰出企业集团。公司主要从事服装及时尚品牌的投资管理、纺织品全球贸易、国际服装品牌代理以及艺术品的投资收藏。

卡汶 - KAVON

2003年,香港嘉怡集团推出充满设计艺术和人文理想的卡汶KAVON时装品牌,由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嘉汶服饰有限公司全面负责中国及海外的业务拓展、运营与管理。一直以来,嘉汶企业在从事的时尚事业领域里,通过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甚至超出顾客的预期,以此建立顾客对企业的长期信赖与忠诚。在公平和诚信的基础上,与顾客和供应商建立起长期、成熟、利益共享的稳定关系,秉承“人本、诚信、创新、责任”的企业理念,由此成为了一家拥有和具备熟练运作高端品牌能力的持续发展的领先企业。

卡汶KAVON:一个充满时装设计艺术和人文理想的品牌典范。进入21世纪,急剧变化的世界催生全球时装的变革与进步。

2003年,用自己喜爱的一部电影中美丽女主角的名字,何淑君(Mary Ho)创立了卡汶KAVON品牌,女主角的美丽自信与积极乐观的美好形象和人生态度,缘合何淑君(Mary Ho)心中对卡汶KAVON品牌美好的成长期待以及女性完美的形象追求,由此,一个承载着作为创立者何淑君(Mary Ho)理想、期望和生命意义的品牌,开始自信起步,从卡汶KAVON品牌建立之初,何淑君(Mary Ho)就已经给品牌设定了一个美好的理想维度与长远的发展目标,即不仅为全球化时代的女性提供完美的国际化的时装艺术享受,同时将藉由时尚、艺术、品味、价值带给女性更多的人文理想关怀,开创现代女性全新的穿衣文化。

无疑从最初创立以及随后潜心打造卡汶KAVON这个品牌的过程中,很显然能够从中找寻到这种更悠远细致的品牌渊源、历史文脉、设计心迹与审美真谛,那就是设计师何淑君(Mary Ho)对电影里这位女主角完美女性形象诚挚的内心敬仰与行动追随。

充满时装设计艺术和人文理想关怀是卡汶KAVON品牌最显著的标识,钟爱咖啡与红酒的设计师何淑君(Mary Ho)喜欢艺术家一样的思考,擅长用建筑、雕塑、音乐、舞蹈、绘画、装饰等各种不同设计艺术领域的语言,透过时装集合一起,编织起意义宏大的时装宫殿,又惯常能够从文学、诗歌、哲学、宗教、神话以及历史中获得灵感与启发,令卡汶KAVON时时流露出深刻的人文理想关怀和积极上进的人生态度。

何淑君(Mary Ho)意识到时装不仅仅是对面料的裁剪、色彩的应用,其本身就是一种人类生活永恒的主题,从时装的“风格追求”升华属于人文关怀的“精神追求”,更能够表达设计师全部的思想情感乃至于寄托全部的人生,对事物的观察和对世界的理解。“真正的设计是源自对顾客的尊重,以及对变化世界的适应。我的设计总是积极自信、干净完美、奔放自由、无拘无束。这就是我对时尚的理解。”何淑君(Mary Ho)喜欢用自己的眼光来判定对时尚的取舍,为此不断为产品注入新的激情与活力。也因此,充满视觉的审美快感、蕴含设计的艺术性、主题性与思想性的卡汶KAVON总能满足人们对时装的欲望与幻想。

在服装的造型结构与设计表达上,卡汶KAVON认识到“真正的创意来源于对时代女性和目标群体普遍精神需求的把握,并且通过高超的剪裁技艺,将之精彩地演绎出来”,卡汶KAVON主张“时装应该洞彻了女性之美,将女人的欲望反应出来,为欲望与思想松开枷锁。时装首先是自由的,不能局限于体形的约束,而是融合与认同女性的身体,表现身体的女性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