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运动品牌361°打造童装独立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4 09: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361°童装作为独立品牌其销售业绩在第四季度超出预期的表现,截至12月低,销售网点数目已达1,157间。据了解,361°近日签署若干份经销许可协议,获授权将各类国际知名的卡通人物形象放在其产品上做销售。管理人员表示,这将进一步提升361°童装品牌形象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运动品牌361°打造童装独立品牌

361°童装自2009年启动以来,致力于构建儿童服饰文化,注重产品品味的提升和品牌整体形象的优化,短短2年时间就在童装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并一跃成为了国内运动童装领军品牌。根据国内童装消费习惯和目标消费群得时机需求,361°童装产品运动中兼备休闲生活元素。

361°童装全面分析目前中国童装品牌市场前景,针对国内童装市场的竞争态势,目前市场童装品牌主要分为两大类别:一是运动休闲类,二是非运动类。361°童装品牌传承母品牌361°运动基因,继续传递对运动热爱的体育精神,更洞悉少儿童年生活形态和内心渴望,将361°童装未来、朝气、希望、灿烂的品牌特质传递给广大父母和儿童。

据悉,361°童装是一个独立产品组别,设有独立的设计、采购及外包部门。361°童装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儿童运动品牌。该旗下童装店目前主要集中在广东及山东省,其中主要是小型独立零售店铺及於百货公司、商场内的专柜。2012年新年伊始,361°童装将开展新年大计划,打造国内童装的独立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