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2,让蜜思贝贝的七色花撒满中国土地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3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让蜜思贝贝的七色花撒满中国土地 ——Miss Birba&XBOY总经理董长春在开年会议上的讲话

辞旧迎新,过完中国农历春节,从2月份起,新的一年真正开始了。值此蜜思贝贝昂首踏步新征程之际,我谨代表品牌意大利总部和蜜思贝贝中国区总部,向职守在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合作伙伴、全体同仁致以诚挚的祝福并寄以深深的期盼,向关心和关注蜜思贝贝品牌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美好祝愿!

Miss Birba品牌自创立于意大利至今,已十年有余。虽然蜜思贝贝入驻中国大陆时间不长,但从2008年品牌踏上这个东方大国之日起,我们一路秉承欧洲人低调沉稳而又富于开拓创新的的做事作风,以“为中国儿童提供国际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使命,始终走“高品质、中端价位”的路线,并由此有幸结识了全国各地众多的合作商、加盟商。

数年的紧密合作中互惠互利,我们与各地客户成为商业上的好伙伴,尤其让我感动的是,很多客户间也互相结识,结下了珍贵的友谊。大家学习和借鉴国内外童装品牌以及蜜思贝贝品牌本身积累的经营管理经验,积累了蜜思贝贝未来做大做强的宝贵的无形财富。“齐心协力共创世界一流童装品牌”不仅仅是公司的企业愿景,更是所有合作商家共同的愿望。

2012年,中国社会将面临更为复杂的宏观经济变幻。然而千变万变,长辈对孩子的关爱永恒不变。对童装行业来说,市场永远存在但市场永远只亲睐有准备、敢变革、敢创新的企业。蜜思贝贝中国总部在成立之初就制定了第一个五年规划,并将这一规划细划到2年计划甚至1年计划。过去的3年多时间里,显然蜜思贝贝已经做到了它规划中的绝大部分甚至有所超越。这对于每一个蜜思贝贝同仁来说,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成功,意味着我们已被推上了时代的潮头,我们肩负的责任更大,在蜜思贝贝第一个五年战略规划进入后半部分之际,我们要按照品牌总部确定的各项目标奋勇前进,稳扎稳打,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拓展市场。蜜思贝贝将迎来新一轮华美蝶变。

蜜思贝贝在意大利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童装品牌,在欧洲已经赢得了一定的美誉度。我们深深明白,蜜思贝贝要想在激烈的中国市场竞争中稳居前茅,唯有把质量和品牌诚信居万事之首,方能立足于童装业界之林。

品牌创始人迪诺先生多次来中国考察市场时,用他蹩脚可爱但却十分严肃的中国话一次次地把蜜思贝贝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叮嘱到各位:诚信!责任!奉献!创新!做品牌如同做人,要不断进步提升,坚持信念、心怀感恩,并为之不懈努力,方能成就一番天地。

新的征途已然开启,我们锁定目标、追星逐月地不断进取;在新时期、新机遇面前,我们斗志昂扬,更上一层楼,誓把蜜思贝贝品牌打造成世界一流童装品牌,让蜜思贝贝的七色花撒满中国大地!

祝各位同仁、各位伙伴们收获一个生意满满的201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