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走进燕姿衣橱YanzifortheCarnaby2012春夏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30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后孙燕姿,以她独具的型格时尚与摄人魅力,为源自英国的著名女装品牌the Carnaby,设计“Yanzi”系列女装,这系列的服装风格不矫揉造作、坚持自我和不断创新,诠释出现代女性独立、追求个性、带点神秘色彩的特质,又娇柔、性感的一面,整个系列就像燕姿自己的衣橱,大气不失女人味。孙燕姿的“Yanzi For the Carnaby”系列走中高价位上班族路线,你会喜欢吗?

嘉奈芘 - the Carnaby
从2009年担任YANZI for the Carnaby服装品牌的设计师已经三年,身兼设计师加品牌模特儿的燕姿,担纲设计每季的服装,让孙燕姿发现了自己另外一面--“设计师性格”,每当灵感来临时,就会不管周遭如何,一股脑地只想把脑海里的服装画出来。
做了三年服装设计师,每年都要经过两次(春夏、秋冬)发想阵痛期,孙燕姿自言:“已经习惯从生活中找寻灵感,像2012春夏款式,主题是“Evolution after Revolution”,设计来源就是我妈的后院。春夏总是一个生机蓬勃、值得庆祝的季节,我妈后院种植了很多植物和香料,木瓜、柠檬、罗勒、朝天椒、薄荷…等,这些气味直接又鲜明,让我想起最直接、最明晰的语言,当下的观感刺激,带来无限的可能。”
凭着亚洲天后的知名度与群众魅力加上推陈出新的设计款式,孙燕姿的跨界动作屡屡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走中高价位的产品不仅深深抓牢自主、自力的中阶层上班族喜爱,更成功带领业绩的大幅成长,三年时间业绩成长率高达百分百,从第一年只有一家店面开始到现在扩张至将近67家店面,年年向上攀升的销售额屡创高峰,让人见识乐坛天后的设计实力与吸金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