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凡花服饰为年轻女孩打造完全时尚手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22 08: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广州市凡花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是一家拥有自主 “VARVAR凡花”品牌,以韩版时尚女性服饰为主导,集设计研发、品牌营运和生产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化时尚女装公司。

VARVAR凡花
企业创立以来,本着“高效协作,卓越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管理团队、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高效的营销团队,并拥有具有先进生产设备、管理严格、做工精细生产基地。
公司通过健全的企业化管理体系,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团队,成熟的连锁加盟运营模式,完善的品牌运营营销机制,为加盟商提供一个专业的品牌运营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个性时尚,品质优良的产品。目前,销售网络遍及华南、华东、华中、西南等地区二三线城市,优质专卖店达数百家。

凡花品牌始终坚持健康、充满朝气的理念,以自然元素、环保舒适的面料、体贴的穿着触感、多种搭配组合,为拥有乐观年轻心态的女性传递享受时尚,追求个性的生活态度和物超所值、物美价廉美的购物乐趣。凡花服饰产品剪裁精细、率真演绎,服装风格明快、造型优雅、实用性强,可系列搭配也可单品随意组合。除服装外,还有鞋、帽、手袋、围巾和首饰等配饰,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女孩打造完全时尚手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