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r100浅谈童装品牌培养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6 10: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看中国童装市场里,很多店铺才开了半年甚至只有几个月便关门了事,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原因不外乎几点:选址有误,货品不合适,新开的童装店主在经营时要耐得住寂寞,在本品牌还没有得到本地消费者认同的时候,生意是比较清淡的,这样的时候不仅需要坚持还需要积极开展营销活动,培养自己的顾客群,也就是树立本品牌的形象,占领一定的市场份额。

r100浅谈童装品牌培养期

品牌培养期一般为一年,走过四季,完全展示了本品牌的风格,这个风格也逐渐被本地消费者接受,基本上就能有一定的顾客群了。
一个品牌专卖店刚开业的时候,市场往往不会立即接受,消费者一般会觉得有点新鲜或者怪异,担心穿起来显得过于特别,不会立即购买。做为广州爱宝屋外贸童装店中的品牌服装,大多是很经典的国际品牌,这些知名品牌在设计上结合了简约、童真、大气、健康等众多因素,比较一般的国内品牌来讲,容易在较短的时间内得到当地居民的认可。再加上良好的性价比,所以很容易被市场认同,培养期自然就短一些。
经营品牌要有信心,既然我们选择了这个品牌来做,就要努力地做好,不可因为初期的生意清淡而产生动摇,更不可轻易放弃努力。
在品牌培养初期,一定要根据市场情况,灵活的进一些适合自己当地居民接受的款式,并搞一些相应的活动,尽量把货物卖出去,消费者穿了,那就是活动的广告。
所以,r100觉得,做生意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生意有这样一个过程:投入期—成长期—成熟期。购买是一个有后续效应的事情,对品牌的认知很大程度上是对产品的认知。我希望我们爱宝屋的所有加盟商都不要急于求成。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OK100童装 给孩子最贴身的保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